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攝影-阿姨開店的過程

這天早上......我和媽媽前往苑裡小鎮,拜訪我的親阿姨:)


這是一間充滿親切感的珠寶店~
由於阿姨的個性很親切熱心助人,也和許多顧客成了好友!

在刻版印象中,珠寶店無形中給人一種距離感,因為它高貴而奢華,
但也幾乎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一輩子都想要去尋找的真愛記憶,尤其
是在踏上結婚禮堂的那一刻,它給了女孩們心中最踏實的幸福誓言,
而阿姨的親切態度,讓新人對未來充滿希望,大家口耳相傳,傳遞這
美好的幸福宣言,延續原以為是遙不可及的未來美夢,於是讓我想將
阿姨開店的過程記錄了下來,也是我學習拍攝的好時機。





準備開店囉!!









將珠寶擺入適當的位置~~






附近麵店的阿姨送鳳梨酥來給阿姨,大家聊的很開心。











擦拭鏡子很重要!!讓顧客可以看到更漂亮的自己~







外面的玻璃門也是重點,努力擦拭中。







客人來了~準備泡茶(因為是熟客,聊開了)






挑選顧客需要的產品







介紹商品的特色








客人試戴中...


















了解顧客喜歡的類型






窗外來了一位眼神很殺的阿伯......大家都愣了一下(或許他在照鏡子吧!)








由窗外向內拍攝








嘗試另一種角度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姨說:知道你今天要來拍特地去美髮院吹了這麼膨的髮型!
(說完我和媽媽都笑了)
我:那當然要特寫一下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準備回家囉!!謝謝阿姨當我的麻豆,很開心的一天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