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環境轉變

現代造形亦是邱泰洋雕塑工作室


現代造形成立的時間於1988年,而邱泰洋就是這間公司的創辦人,
這間公司是他一生的心血,也是我們整個家的支柱,怎麼說呢?
因為從小他就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偶像,也是照亮我們家的太陽爸爸。
小時候曾經有同學說起太陽時,我就接著一句"我家也有太陽(泰洋)喔!"
同學笑著說,你爸的名子好好笑喔!但我不以為意,雖然也曾納悶,
為什麼是太陽?但總覺得這是他的特色,很好記又有趣!



他是我爸~太陽(泰洋)先生^^



首先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片從無到有的土地,在我兒時的記憶中,
這是一片充滿冒險的地方,有著比我身高還大的石頭,一顆比一顆大
,高過我身高的石頭與雜草,就是這片土地最原始的模樣.......
經過爸爸一點一滴的努力,這片土地慢慢的一小區塊一小區塊的改變
,開始做適當的規劃,以舒適自然的環境和藝術創作品做結合,讓開
發的產品與環境做柔美的調和,有了今天這片成果,而這片土地也記
錄著爸爸的堅持,創立的宗旨"藝術生活化,生活藝術化"。


入口處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,很舒服的視野

來樹下乘涼吧!


是最有特色的大樹,不是國泰人壽唷!




環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